close

開這個台的去年只是為了好玩,
現在拿來躲風躲雨。

對一個部落客來說,
關閉自己的地盤真是不得已的,
但我目前抵抗不了敵明我暗的對打,
就算他不是有意要追打我,
我還是無法改變已經受傷成無法復原的狀態。

這種無法挽救的關係,
使我選擇暫時性的閉台會比封筆舒服點。

我總是棄守,
不知道棄守的下場是什麼?
EX在我棄守城市之後,還是過的無敵爽快,
只是遇見我的時候裝裝可憐,
直到他壯大到可以離開我。

這次棄守我只是為了自我防衛,
到底部落格的書寫如果礙手礙腳,
就太辛苦了。

為什麼那個爛站台不能加密?
該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rs1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